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风光580推出全新车型 售价11.3-12.3万

2017年09月25日 01: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邵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9月24日,风光580全新车型580智联型与智尚型与乌镇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12.3万元和11.3万元。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内饰造型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且配备了Lin OS 3.0系统。目前,风光580已连续13个月月销破万,上市一周年销量突破16万辆,至今累计用户已超过20万。

东风风光580推出全新车型 售价11.3-12.3万

  同时,东风风光还宣布,风光580现款车型进行了360°全景泊车系统、第二排座椅一键灵活滑动等配置升级,加配不加价,诚意满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用车选择。

东风风光580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CVT智联型

12.3

1.5T CVT智尚型

11.3

1.5T CVT豪华型

10.1

1.5T CVT舒适型

9.39

1.5T 手动豪华型

8.99

1.8L 手动舒适型

7.8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东风风光580智联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并且针对前、后包围进行了小幅改动。其中,新车前脸采用了镀铬三横幅进气格栅,两侧"鹰眼"式前大灯内部升级为LED光源,且下方带有曲线形日间行车灯。

东风风光580推出全新车型 售价11.3-12.3万

  东风风光580智联型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灯处,配合镀铬门把手和银色行李架的点缀,整体更具立体感。而新车尾部造型圆润,尾灯加入"T"形导光条和LED光源刹车灯,转向灯采用动态效果,提升科技感;而黑色保险杠底部两侧带有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给人感觉更富运动感。

  内饰方面,东风风光580智联型经过全新设计,加入了大面积搪塑软性材质覆盖,并通过点缀烤漆和仿木纹饰板来突显它的档次感。而中控台上方采用了9英寸悬浮屏,具备导航、蓝牙、语音识别以及远程启动等功能,显示效果较为细腻。

东风风光580推出全新车型 售价11.3-12.3万

  配置方面,东风风光580智联型搭载了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无需插入SIM卡,且首年免费赠送12G流量包。此外,新车还带有远程控制功能,通过手机APP即可远程控制车辆。风光580 智联型可以提供在线导航、手机互联、天气预报、多媒体音乐等诸多功能,在车机互联方面,还可以通过手机端的Lin OS App来远程控制车辆完成发动、解锁、提前开启空调和寻车等功能,在互联网汽车的大潮下,这些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东风风光580推出全新车型 售价11.3-12.3万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580智联型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并带有运动、雪地和手动模式。悬挂部分,新车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结构布局。

  以用户为中心,从0到20万+的销量突破,从“传统”到“智能”的需求升级,风光580的每一次前行,背后是全球300万东风小康公司用户基盘的支持、全国1500家的销售服务网点的保障。而此次拥有着超级智联、超级空间、超级驾乘、超级质保四大优势的超级都市SUV风光580智联型,在市场竞争力方面也是非同小可。不难想象,伴随着风光580智联型的上市,东风风光580全系车型销量将再迈上新台阶,从而真正推动“让智能SUV人人可享”的智能造车理念落地。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