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众泰大迈X7上进版上市 售10.69-15.99万元

2017年09月21日 01: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9月20日,众泰大迈X7上进版车系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系分为庐山型、衡山型、嵩山型、华山型、黄山型(7座版)以及天山型这6款以国内名山命名的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69-15.99万元,此次推出的车型将分别搭载1.5 L涡轮增压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1.8 L涡轮增压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6挡DCT双离合变速箱以及2.0 L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而此前公布的搭载2.0 L涡轮增压发动机+8挡自动变速箱的泰山型车型此次并未同步上市,该车型将于2017年10月正式发布。

众泰大迈X7上进版车系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庐山型(1.5 L涡轮增压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 10.69
衡山型(1.8 L涡轮增压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 11.69
嵩山型(1.8 L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DCT双离合变速箱) 12.59
华山型(1.8 L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DCT双离合变速箱) 13.29
黄山型(2.0 L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DCT双离合变速箱,7座版) 14.99
天山型(2.0 L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DCT双离合变速箱) 15.99
泰山型(2.0 L涡轮增压发动机+8挡自动变速箱) 2017年10月正式发布
制表: 车讯网

  新车亮点

  1.车身尺寸完全符合国人以大为美的审美标准,尤其是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的众泰大迈X7上进版车系的轴距达到了2850mm,比这个级别的霸主级“神车”广汽丰田汉兰达车型的轴距还长出了60mm。

  2.车辆配置丰富到已经无法用越级来形容,四门电动吸合、电动尾门、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10英寸液晶触控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旋钮式电子换挡以及换挡拨片等众多配置都是出现在30万元以上级别的车型配置表当中,而众泰大迈X7上进版车系根据不同配置则分别进行了配备。

  3.该车型的产品品控已经做到了与合资品牌车型进行接轨,众泰大迈X7上进版车系采用了在汽车零配件领域久负盛名的德国博世、德国舍弗勒、美国江森自控以及德国伟巴斯特等国际著名零配件企业所生产的零部件,而在其生产过程当中也使用了瑞士ABB、德国KUKA以及上海宝钢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的产品。

  4.众泰大迈X7上进版车系的黄山型车型为目前该车系当中唯一一款7座版车型,该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众泰大迈X7的产品序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空间,也符合目前7座SUV的市场需求。

  新车背景

  现款在售的众泰大迈X7车型最早亮相于2016年的成都车展期间,其随后在2017年3月正式上市并在2017年5月推出了自动挡车型。该车系是众泰大迈旗下首款中型SUV车型,其一经推出便以充满视觉冲击力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而此次全新推出的众泰大迈X7上进版车系可以说是对于众泰大迈X7整个车系的补充和增强,更加丰富的配置和7座版本的推出,都将助推众泰大迈X7整体车系的走高。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