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东风标致SUV体验营-北京站 试驾4008&5008

2017年09月2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东风标致为了让大家能更加实际的体验到自己旗下产品的性能,基本上每年都会举办一些类似于体验营的活动,而今年东风标致也是推出了一款很有竞争力的车型—东风标致4008,记得在上市发布会上其官方售价一经公布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是不得不承认因为其品牌知名度的原因,大部分人还是对东风标致旗下车型并不是很了解,尤其是对其车辆实际的驾驶感受以及性能表现,那么接下来我们就通过这次体验营的活动,来给大家展示一下4008&5008这两款东风标注主力SUV的实力究竟如何。

  当然我们这次参加的体验营选择的是就近的北京站,整个体验营活动将会在8月-10月中分别在全国近30个城市举办,主要包含越野试驾、场地试驾等各类试驾科目, 如果你感兴趣也是可以去体验体验的。

  在实际的试驾体验之前,我们首先参加一个小的讲解会,在会上我们更加详细的了解到了,东风标致4008&5008车型的一些技术亮点,以及相比同级别车究竟有何优势,当然究竟这些算不算得上优势,还得我们试完再说。

  首先在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08和4008都搭载380THP、350THP两款Pure 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而这两台发动与与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以完美的结合,具体在驾驶时给人的感觉就是动力很直接,而且一点也没有很虚的感觉,基本上只要你在需要动力的时候,发动机会表现的很积极也很直接,尽管车上坐了三个人,但是应对各种上下坡都还是很轻松的。

  其次东风标致4008&5008还具有4中驾驶模式(公路、沙地、雪地、泥地)可以供我们手动选择, 像这样的沙石路面,我们就可以切换到沙地模式,四轮会很好的分配动力,保证不会出现打滑的情况。

  另外这两款SUV还都配备了HDC坡道缓降功能,在陡坡和砂石地面路况下坡时,车辆可以很合理控制车速和车身稳定性,个人感觉这个功能真的很好用也很实用,毕竟像这样的下坡在我们实际驾驶过程中还是经常会遇到的,尤其是在像青岛成都等这种依山而建的城市当中,如果车辆有这个功能,那么会让你驾驶起来舒服很多。

  对于东风标致4008&5008在悬挂底盘方面的表现也是很令人吃惊的,在经过一些坑洼的路面时反馈相当扎实,整个车身整体性很强,减震也能起到很好的支撑性,车内的乘客也不会特别大幅度的左摇右晃,大大提升了驾乘感受。

  在刚开始试驾的时候,不论是下坡还是上坡,我都比较担心4008&5008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毕竟它们还是属于城市SUV的范畴,不能和硬派SUV相比,但是当我下车看着4008和5008分别上下了几个坡度之后,我不得不承认,我是有些小看它们了。

  说了半天驾驶感受,我觉得下边很有必要再给大家来聊聊东风标致4008&5008的内饰,至少是我坐进去之后感觉还是很舒服的,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让整个内饰的氛围都变得相当高大上,配合上别致的中控按键,真的是让人过目不忘。小幅的方向盘也让整个车辆驾驶起来感觉很轻快,大尺寸SUV感到轻而易举,再搭配造型前卫的电子换挡,不论是在实际操作还是视觉效果上都很赞。

  文章的最后我们再来说说东风标致5008的座椅空间,首先值得称赞的是5008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大幅度前后移动160mm,使得第三排空间舒适度更高,前后排空间变化灵活度更强,其实想必大家也都知道很多7座SUV在购买后,我们并不会经常用到第三排座椅的,所以车内空间能灵活的变化才是7座SUV的关键和精髓。

  在试驾结束之后,因为此次的体验营也到场了很多新老车主以及一些对东风标致4008&5008比较感兴趣的消费者,所以,东风标致北区阮忠泉总监宣布凡到场客户购4008的客户不仅能够享受到20%超低首付“焕新贷”、“0”购置税“2、4期0利率、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同时还能额外获得千元油卡;

  现场购买5008的客户可尊享10000元购置税补贴、至高3年0息、1.4万置换补贴(其他品牌8000)元,同时亦可获得千元油卡;这样的优惠政策不得不说还是很诱人的。总的来说,标致能举办这样的体验营活动,就可以说明其对于自身的产品还是很有自信的,而对于我经过一天的试驾,确实也改变了很多对东风标致的固有印象,很多人提到近年东风标致的新款车型都只会说外观前卫,内饰很有特色,细节方面的设计表现的很不错等等,但我想说的是,除了这些东风标致400&5008的驾驶感受也是很值得称赞的,所以说对于这样的体验营,如果在你所在的地区开展的话,可千万不要错过,有时间的话可以去体验体验,更何况现场购车还能拿到很大力度的优惠。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