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奔驰S级家族上市 售93.80-149.80万元

2017年09月20日 01: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9月19日,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以及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奔驰S级家族共分为5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3.80-149.80万元。据悉,该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调整。

新款奔驰S级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S 320 L 93.80
S 350 L 110.80
S 450 L 122.80
S 450 L 4MATIC 131.80
迈巴赫S 450 L 4MATIC 149.80
制表:车讯网

    新车亮点

  1、全新的智能大灯系统

    新款奔驰S级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ULTIBEAMLED大灯系统,全新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拥有近650米同级最远照明范围,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技术能够根据当前交通和天气状况,通过84颗单独控制的LED光源的开启和关闭,对车灯实施迅速且精确的光束调节。4个控制单元以每秒100次的速度,利用风挡玻璃后方的摄像头以及导航系统提供的信息计算出理想的照明方式。另外,全新的三条式LED日间行车灯也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

  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主要功能:

  · 乡村道路模式同比传统近光灯更明亮、更广地照亮车辆近侧的道路边缘;

  · 当系统识别到正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将启用具有更大光能输出的高速公路模式;

  · 转角照明灯将更多灯光分配至弯道一侧,从而改善道路照明;

  · 借助主动式大灯功能,大灯光束可随动转入弯道,从而提供更佳的道路照明。因此,在转动方向盘前即可照亮弯道;

  · 在转弯或急转弯时,转角照明灯功能可在顺畅的调光过程中启用和关闭。带环状交叉路功能的转角照明灯功能可在进入各种环状交叉路之前启用转角照明灯;

  · 增强型雾灯功能可更有效地照亮外侧车道,同时减少反射光对驾驶员造成的眩目;

  · 锁止和解锁车辆时,定位照明将通过可变换颜色的独特照明迎接和欢送驾驶员。

  2、贯穿式中控屏中的高科技

  新款奔驰S级车型将现款的多媒体屏幕以及液晶仪表两块液晶屏合二为一,使其能更加智能的显示出驾乘人员所需要的所有信息。其内部的智能领航限距功能和智能领航转向功能会根据路面情况进行自动减速,以确保车辆的安全距离。减少车辆发生事故的几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还在全新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上增加了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使方向盘所控制的功能更为强大。

  智能领航限距功能:系统获取的地图和导航数据量远超以往,系统可根据路线来为驾驶者提供更多辅助并自动调整车速。主动式限速辅助系统可自动将识别出的限速标识作为智能领航限距功能新的设定速度。

  智能领航转向功能:在车速不超过21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可在直道或平缓弯道中帮助驾驶员将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在车速不超过13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这一系统还会利用前方行驶的车辆进行定向转弯。

  3、全系换装9挡变速箱

新款奔驰S级各版本车型所搭载的动力总成
车型 动力总成 最大功率 最大扭矩 变速箱
S 320 L 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00kW 400N· m 9G-Tronic变速箱
S 350 L 230kW 480N· m
S 450 L 270kW 500N· m
S 450 L 4MATIC
迈巴赫S 450 L 4MATIC
制表:车讯网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车型均延续了现款车型的M276型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为200kW(S 320 L)、230kW(S 350 L)和270kW(S 450 L/S 450 L4MATIC/迈巴赫S 450 L 4MATIC),而最新的直列6缸发动机并未出现在新车上,但好在该车型全系标配了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油耗水平。

  新款奔驰S级简介

  新款奔驰S级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外观设计,其优雅的车身线条搭配略显下沉的车尾突显了旗舰车型的身份。其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前脸,全新设计的双三横幅进气格栅取代了以往的四横幅进气格栅。同时,全新的MULTIBEAMLED大灯系统更加智能。另外,三条杠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使其辨识度更高。

  车身侧面,新款奔驰S级依旧保持了柔和的车身轮廓,几条看似随意的腰线却给车身侧面带来这个级别少有的动感。另外,优雅的车身轮廓还带来了仅为0.24的超低风阻。

  内饰方面,类似于豪华游艇的设计依旧是同级别的佼佼者。贯穿式木纹饰板搭配上金属质感的出风口使其更加突显豪华车的精致感。同时,触手可及的地方都使用了做工精细的真皮所包裹,使整车内饰更为考究。而全新设计的中控屏幕与液晶仪表盘合二为一,档次感得到再次提升。另外,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更是整合了巡航定速和以及触摸功能,使之能控制车辆的大部分功能。

  新款奔驰S级的安全性配置依旧非常强大,除了全系标配的可逆电子安全带涨紧器外,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还装备了预防性安全系统自适应安全带收紧功能(PRE-SAFE® Impulse)。另外,该车型还可选装带有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功能的座椅安全带卡扣延伸功能、安全带气囊、后排侧面气囊及座垫气囊等完备的安全系统,以进一步提高后排座舱的安全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奔驰S级车型提供了全新升级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其可提供64种颜色并带有10种预设主题,该系统通过颜色将车辆划分为5个分区:“上部显示区域和车顶轮廓线”、“下部显示区域”、“特征线(饰件)”、“中央控制台和杯座”以及脚部位置,依此来衬托精致的内饰。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