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上市 售4.99-7.39万元

2017年09月19日 1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9月19日,已于2017成都车展期间开启预售的北京现代全新瑞纳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为一款定位略低于现款在售瑞纳车型的小型轿车,此次上市的车型分为手动网联版、自动跃享版、自动跃劲版等7款车型,其售价为4.99-7.39万元。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L手动 焕新版 4.99
1.4L手动 焕彩版 5.49
1.4L手动 天窗版 5.79
1.4L手动 网联版 5.79
1.4L自动 跃享版 6.59
1.4L自动网联版 6.89
1.4L自动 跃劲版 7.39
制表: 车讯网

  新车亮点

  1.售价下探,为赢得更大市场、更多客户做足准备。

  2.配置升级,尤其是车辆智能网联交互系统的加入使得该车型更加符合时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3.合资品牌车型在品质方面的把控,使其在车辆品质方面具有先天的优势。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上市 售4.99-7.39万元

  现款在售的瑞纳(VERNA)车型外观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上市 售4.99-7.39万元

  现款在售的瑞纳(VERNA)车型内饰

  新车背景

  现款在售的瑞纳(VERNA)车型最早亮相于2010年的北京车展期间,其随后在2010年8月正式上市。该车型是基于北京现代A0级车型雅绅特平台开发而来的产品,其是现代汽车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特性独立研发的一款A0级小车。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当时还显得前卫时尚的瑞纳车型已经开始略显老态,尤其是其车辆配置已经与时下的主流配置水平产生差异,因此对该车型进行换代变得迫在眉睫。因此,北京现代全新瑞纳车型应运而生。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