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上汽大通 - 上汽大通RV80

房车到底是房还是车 最独特的魅力是什么?

2017年09月1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通过这几天对上汽大通RV80房车的体验,它确实让我们感受到了一种全新的出行方式,而它最大的不同核心点就在于将房跟车的概念融合到了一起。既有房的居住条件,能够满足一家人的出行,又有车的便利性,想去哪儿就可以去哪儿。最重要的是,虽然这是一台体积庞大的房车,但开起来的感觉非常轻松,整体底盘调校和动力甚至还会让你感到一丝惊喜。

  外观上,RV80房车只是在大通V80的基础上改装而来,整体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加高了车顶,侧面增加了遮阳篷等等。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700mm×1998mm×2550mm;轴距3850mm。虽然有着接近6米车长,但是蓝牌C本即可驾驶。

  车内,日常使用的设施一应俱全,包括客厅、厨房、卫生间、卧室以及一些储物空间等等。当然,车内还设计了一些娱乐系统,这样不论在行走的路上,还是在野外,都不会感觉乏味。

  可千万不要觉得这是一台房车,它就不好开了。2.5T柴油发动机加上6速AMT自动变速箱,低扭充足应对各种急加速以及郊区轻越野路段,它丝毫没有问题。而且底盘非常扎实,看着车身高,但是重心很低,这是它作为车方面最大的亮点。

  关注我们前面几个视频有不少网友问这台房车的价格,上汽大通RV80房车分B型和C型两种系列,其中B型房车主要是对车内进行改装,包含客厅、厨房、卧室、卫生间以及各式各样的家具电器;而C型除了对车内改装外,在房车的外观上也有很大的变化,内部空间更大,外观更夸张。主要是看你的需求,根据车款和配置的不同,它的售价区间在26.98-51.98万元之间。

  我们不必要认真规划每一次旅程,只需要找到心中想去的地方,比如说一个海滩,或者某一片森林和草原,不需要再浪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花在去预定一张机票,去寻找一个合适的酒店。只需要在想旅行的时候,开着自己的房车往目的地前进,这就是我们对于这台上汽大通RV80的使用感受。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