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众全新MPV设计图曝光 将于2021年亮相

2017年09月12日 1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大众MPV的设计图,该车将命名为“Variosport”,并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大众全新MPV设计图曝光 将于2021年亮相

  从设计图可以看出,该车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下方采用了左右贯穿式的进气口,让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而车身尺寸方面也将达到4700mm,同时采用七座布局设计。此外,该车还将取消B柱并采用侧滑门的设计,并搭配自动驾驶等新功能。

  动力方面,据外媒推测新车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7kW、218kW以及259kW。同时还会提供由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新闻来源:autoevolution)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