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广汽本田2018款缤智上市 配置更加丰富

2017年09月11日 08: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随着SUV市场日趋白热化,不论是进口、合资品牌,还是国产自主品牌,都在这几年迅速布局旗下SUV车型阵容。而正当中大型SUV市场打得火热之时,小型SUV目前也成了各大汽车厂商的重中之重。

  从销量数据表明,在合资紧凑型SUV阵营里,卖得最火的非本田缤智和XR-V两款兄弟车型莫属。

  缤智作为广汽本田旗下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在市场上的表现非常火爆。它有着迎合当下年轻人追求时尚的外观,有着超高的性价比。它也是广汽本田的首款SUV,自诞生以来就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本次缤智也迎来了一次年度小改款,2018款缤智以更精致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来到大家面前。

  新车推出搭载1.5L、1.8L发动机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从12.88-18.98万元。其中,缤智1.5L CVT科技精英版作为本次新增首推车型,售价为14.58万元。

  「改款,你想要的配置,这次全部给你」

  2018款缤智本次改款主要集中在配置方面的升级,首先,新车的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并配有透镜,尾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采用光纤式LED尾灯,提升了视觉效果。

  其次,1.5L车型顶部增加了行李架,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除此之外,2018款缤智在外观上与老款并无变化。简单来说,就是2018款缤智1.5L车型的外观在向1.8L车型看齐。

  之前老款缤智有不少人抱怨,1.5L车型上配置不够丰富。然而在新款1.5L车型上例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电动后视镜折叠、定速巡航等人性化配置全部到齐,这也让缤智的竞争力又进一步得到提升。

  内饰部分,2018款缤智整体设计没有变化,当然,就目前的审美来看它也并不落伍。整体以黑色为主,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凸显运动。中控部分大量的使用了钢琴烤漆材质。座椅依然为针织设计,整体风格简洁又不失运动气息。

  2018款缤智动力部分仍然搭载1.5L、1.8L两种排量,其中1.5L车型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1.8L车型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169N·m。变速箱同样提供了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两种选择。

  总结:面对如今小型SUV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国产品牌的迅速崛起,让众多合资品牌不得不加快迭代速度。2018款缤智或许只是一次小小的改款,但它却是很好的完善了这款车型的不足,在原有不错的性价比基础上,将配置又大幅提升,这对于它的新老对手来说无疑又是一次打击,而随着这次调整,新款缤智的产品矩阵也更加合理,相信这款车型会继续在这一细分市场里抢尽风头。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