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上汽大通 - 上汽大通RV80

房车的“房”到底合格吗?来看看大通RV80

2017年09月1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作为一台房车,“房”和“车”这两个都是它非常重要的属性,作为房子来说,它是怎样在一辆车里面布置出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以及卧室这五间房的呢?那我们现在来看看这台上汽大通RV80,是如何合理布置它的内部空间。

  大通RV80房车的客厅,最为特色的功能就是能把四个座位相对而坐,驾驶座和副驾驶座都可以旋转过来,中间的桌面也可以选择两个高度,高的状态可以当成餐桌使用,低的状态可以把它与其他部分组成一张床。

  它的厨房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案台,有电磁炉和水池,水池上有可以灵活伸缩的水龙头,这是大通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上方的抽屉可以放置餐具,把手都是带有锁定功能,在行车的过程中遭遇颠簸抽屉不会轻易松动打开。

  卫生间包括可以旋转的坐便器和洗手池,可以拉出洗手池上的水龙头挂在墙上当作淋浴,这样就可以在这个小空间里爽快的冲个澡了!在卫生间的对面有一个衣柜,可以把平时需要穿的衣服暂时放在里面。下方是一个小型的冰箱,可以储备一些水果蔬菜等等。

  至于这台房车的卧室,简单来说,如果你们是夫妻,那这张床的面积差不多足够了,但如果是两个汉子,那可能会略显拥挤。另外,作为一台各方面功能齐全的房车,对于电能的管理和功能的控制都很重要,在车顶位置它设计了一个控制面板,从照明到供暖再到卫星天线、冰箱、水泵的开启都能进行控制,包括车辆的清水量、脏水量、储存状态也都可以在此查看。

  简而言之,这台RV80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居家的生活空间,同时也满足了必要的私密性,如果是简单的说走就走的旅行,它是合格的。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