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福特全新翼搏上市 售7.98-15.58万元

2017年09月08日 18: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2017年9月8日,长安福特小型SUV市场的最新力作——全新福特翼搏正式上市,该车型此次共推出3种动力共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售价区间为7.98-15.58万元。此次全新福特翼搏在北京上海广州以及重庆四地采用接力网络直播的方式上市,完美契合都市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与生活方式。

长安福特全新翼搏上市 售7.98-15.58万元

全新福特翼搏厂商建议零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升 MT 精翼型 7.98
1.5升 AT 精翼型 8.98
1.5升 AT 铂翼型 10.58
1.5升 AT 尊翼型 11.98
EcoBoost® 125 尊翼型 12.58
2.0升 AT 尊翼型 15.58
制表: 车讯网

  全新福特翼搏的外观设计完美诠释出车主的阳刚之气和追求自由、热爱冒险的精神气质,直击消费者内心。全新设计的家族式前脸充分演绎了福特SUV车型硬朗、大气的设计精髓,标志性的大面积倒梯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发动机舱盖极具雕塑感和肌肉感。车身线条流畅自如,勾勒出动感时尚的氙气大灯与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轮廓,让全新福特翼搏显得更加动感犀利、时尚大气。而新增的17寸铝合金轮辋,造型独特;其还特别保留了同级独有的侧开式尾门,以及同级独有的、标志性的先锋外挂式备胎,并对备胎罩进行了重新设计,彰显出纯正美式SUV基因和野性风格。据悉,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45mm/1785mm/1647(带车顶行李架1659)mm,而轴距则达到了2530 mm。

长安福特全新翼搏上市 售7.98-15.58万元

  全新福特翼搏的内饰经过全新设计和工艺升级,品质提升可谓脱胎换骨。经过全新布局与潮流设计的中控面板区,兼顾时尚感和实用性。首次搭载的悬浮式8英寸彩色电容多点触摸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其仪表板设计精益求精,利用新材料与高端工艺的结合,不仅大大提升了触感和质感,有效降低了光线反射造成的影响。多达27处储物空间充分满足年轻人的各种日常需要,可移动的前后排中央扶手让空间的使用更加灵活。运用包含夹层隔音玻璃等一系列隔音材料,将都市的喧嚣阻隔于车外。

长安福特全新翼搏上市 售7.98-15.58万元

  在配置方面,全新福特翼搏全系标配15项先进配置,如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防翻滚稳定系统、SYNC®3车载连接系统、中央仪表多媒体信息同步显示的4英寸数字仪表盘、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VC弯道扭力控制系统以及HSA坡道起步辅助等。此外,2.0升尊翼型上提供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搭配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提供更加优异、快速的动态响应性能和从容自如的都市驾享体验。

长安福特全新翼搏上市 售7.98-15.58万元

  全新福特翼搏为消费者提供三款动力选择:针对都市穿梭优化了低速扭矩输出的2.0升Duratec直喷发动机;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动力强劲的1.5升Ti-VCT发动机;以及屡获荣誉,为消费者提供强劲性能与出色燃油经济性选择的1.0升 EcoBoost®发动机,三款发动机搭配福特6挡自动变速箱,实现更为精准、平顺的动力传递。卓越的动力组合使全新福特翼搏的驾驭感受进一步升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