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款DS 6首度正式曝光 将于10月正式上市

2017年09月07日 17: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官方获悉,该公司旗下的2018款DS 6车型将于2017年10月正式上市,该车型不仅将在外观方面进行调整,而且还将在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2018款DS 6首度正式曝光 将于10月正式上市

  DS 6车型的外观是源自Wild Rubis概念车,这款DS品牌首款A级SUV始终给人一种非常前卫的感受。而2018款DS 6车型的外观在这种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其前脸造型变化较大,最为显著的变化在于前大灯组。该车型的前大灯组借鉴了DS 7 CROSSBACK车型的灯腔结构,其内部采用3颗LED等组成的灯组,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现款车型所采用的几何形转向灯被一字型转向灯所取代,而雾灯也升级为了LED光源。

2018款DS 6首度正式曝光 将于10月正式上市

  而该车型车身侧面和后面的设计则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只是在后保险杠方面进行了调整,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管装饰件营造出更为强烈的运动气息。而2018款DS 6车型还将增加一款漆面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则将延续现款车型的4553mm/1858mm/1588(1610带行李架)mm,而轴距则同为2732mm。

2018款DS 6首度正式曝光 将于10月正式上市

  2018款DS 6车型的内饰则将中控区域按键进行了重新排列,省略了一些实体按键,整体风格更接近DS7 CROSSBACK。而在仪表台正中则换装了搭载第二代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的8英寸触摸液晶屏,该系统将支持苹果CarPlay、GPS导航等功能。而2018款DS 6车型还将增加一款Performance Line版本,该款车型采用了专属的红/黑双色内饰,并在铝合金踏板和车内多处细节增加特有的标识。

2018款DS 6首度正式曝光 将于10月正式上市

  2018款DS 6车型的配置本次并未正式曝光,而根据此前透露的配置信息,该车型将增配脚步感应电动尾门开启、方向盘换挡拨片和车内储物格。据悉,其高配车型还将会搭载ADAS主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在安全性方面获得极大提升。

  而在动力方面,2018款DS 6车型或将搭载经过全新调教的专属1.6 L、1.8 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THP200(1.8 L)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47kW,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75N•m,与其匹配的将是爱信第三代6挡自动变速箱。而该车型最大的增值项目则是增加了法国PSA集团引以为傲的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极大增强了其在户外道路的行驶能力。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