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K4中期改款车 起亚凯绅购车手册

2017年09月0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岩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如果说前段时间由于特殊原因的导致韩国车企在市场中销声匿迹,如今逐渐升温的市场又让车企们纷纷活跃起来,2017年8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凯绅如期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2种动力配置,分别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其售价区间为12.88-14.98万元。

  此次上市的凯绅属于起亚K4的中期改款车型,不仅对外观及内饰有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并且其动力配备也发生了变化,原有的2.0L和1.8L手动档车型都正式停产,全新的1.6T将逐渐取代现有的自吸发动机车型也是未来的必然趋势。

起亚凯绅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7款 1.8L 自动GL 12.88
2017款 1.8自动GLS 13.98
2017款 1.8L自动DLX 14.98
2017款 1.6T自动GLS 14.98
制表: 车讯网

  新车亮点:

  1,外观内饰融入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

  2,配置上的升级让驾乘者享受更舒适的体验。

  3,动力系统全新的1.6T发动机车型正式投放。

  外观方面,融入了全新起亚家族化风格的设计语言,车头车尾均有局部调整,包括车头的进气格栅更换为直瀑式设计,大灯组变得更加纤细,同时LED与前杠的搭配更加的年轻诱惑力,非常运动,一定会受到年轻消费者喜欢。设计非常讨巧。相对车头,尾部造型基本与前部对称,有很强的拉伸感,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起亚凯绅的T自行整体布局及控制单元区域对于新手来说非常容易上手,有一种很强的亲和力。扁平化的方向盘更突显了其运动基因,配置上也有明显升级,不仅对于车内的覆盖包裹件进行了更新,包裹一些科技配置也一并进入全新凯绅车型中,包括、投射式前大灯,盲区显示、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座椅通风及加热等实用配置,也非常受消费者喜欢。

  动力搭配上,1.6T匹配7DCT与1.8L匹配6AT两种,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此次新款车型取消了原有的2.0L和1.8L手动版本车型,这个对于喜欢驾驶手动档车型的消费者或许有些不适,但对于更多习惯自动档的人来说,更加的实际且方便。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