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成都车展经销商专访 访东标大区李总

2017年08月29日 10: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SUMOMO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成都国际车展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东风标致成都区域销售总监李亚斌先生,非常欢迎李总来到我们的专访间,先请李总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

  李亚斌: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东风标致成都区域销售总监李亚斌。

  主持人:东风标致这次展台也是非常漂亮,而且每次都能给用户带来众多帅气的车型,那这次展台哪款车是李总最喜欢的?

  李亚斌:我最喜欢还是标致5008,这款车是评价最高的。标致5008在6月8号成都上市以来,也受到了广大客户和媒体的好评和长期的关注。其实这次在我们的展台,还有我们东风标致去年11月份上市的标致4008车型,这是一款五座版SUV。这两款车型在成都车展的意义有所不同,因为它们是我们真正意义上的成都造的地产车,所以我们今年东风标致参加此次车展,更多的是以地产车的身份来出席这样一个车展,可能感觉意义有所不同。除此之外我们在展台也有我们3008和308等几款车型,可以说参展阵容是很豪华的。

  主持人:我们知道5008是一款7座SUV车型,那么它除了七座和空间大之外,还有什么特点能够吸引消费者呢?

  李亚斌:其实5008这款车型,是我们讲究旗舰品质的一款车型,该车型是在2017年6月8号全球同步上市。首先从设计上来讲,因为标致品牌它源自法国,而法国在设计方面,都是全世界非常独到的,有很多前卫的设计,那么东风标致5008这款车型我们先看两个点,一个是它的前脸,东风标致5008通过点阵式进气格栅,包括狮标LOGO凹进去的感觉,更显动感而且更有视觉冲击力,这也是目前标致全新家族式的设计理念。除此之外,车身尾部有一个贯穿式的黑块式尾部设计,这一设计是沿用于标致经典的405车型的,算是一个对于经典的传承,就算在现在来看它的尾部设计还是很有质感,能够吸引很多人的。另外在科技配置上面,东风标致5008这款车型还是有一些让人耐人寻味的一些地方,比如我们全新的车机系统,其实里面的功能,如果我们没有使用的话,是体会不到它在安全方面和驾控方面是一款杰作。包括我们超越同级别的液晶仪表盘显示,这个是被很多客户所称赞的地方,因为它的切换模式非常酷炫,另外在使用方面也会很直观。

  主持人:您对5008这款车型介绍的很详细了,那现在5008车型在成都地区销售情况怎么样?

  李亚斌:我们自6月8号上市之前就已经收到了不少的预售定单,在六七月份交付了150台左右。确实前期的订单量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我们现在成都的产量不断爬产,但是还是存在供不应求的状态。它的配置方面在同级别的细分市场还是有独到的地方,另外对于它的七座空间,我还是要单独给大家再介绍一下,因为我们这款车型,它是采用了灵动的5+2座椅布局设计。对于七座的布局,目前大家对于七座使用的刚性需求是有,但并不强烈。往往都是在于全家集体出游的情形下。平时使用更多的是不五座的基本布局,日常我们可以把它调整,或者转化为多种形式,比如存放物品的功能。而七座模式,大家到野外去钓鱼或者休息,都可以拆卸下来。第三排两个座椅可以很便捷地拆卸下来使用,其实这种设计也是体现了标致对于客户的利益,或者是实用性方面的一些考虑。

  主持人:谈完了产品,我们来说说销售,今年成都车展东风标致将会给用户一些什么优惠政策呢。

  李亚斌:成都国际车展历年来都是成都乃至四川和整个西南的购车盛宴,为此我们也筹备了很长时间,不管是我们东风标致,还是各个品牌都会对这个车展做出规划,不论是人员、资源还是促销等。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东风标致今年参展,与往年有着更多的不同,因为我们有名副其实的地产车,我们更希望是体现成都造、惠成都这个理念,所以我们今年的主题就是“东风标致成都造,千万补贴惠蓉城”。希望借此将我们东风标致地产车这个概念更深入人心。另外一方面,我们通过这个平台和窗口,把更多购车的实惠政策给到我们的客户。在此次车展,我们刚才提到的几款车型除了常规的优惠之外,我们也会给客户关于一些配置升级以及保养维护方面的优惠礼包。另外现在消费结构也在发生变化,很多消费者家里换购、增购的需求更为突出,比如说消费者家里已经有了一台车,但是想换一款更大的车型,在这一块,我们对于换购的客户,拿东风标致5008举例,虽然刚刚上市,但是我们也是给出了最高1.4万元的置换的补贴,这个力度可以说是非常强的,当然这个还是针对东标的老车主。如果不是我们的车主也没有关系,我们也有最高八千元的补贴。而像信贷购车、按揭购车我们也有超过36期的多种购车方案。我们希望车主借助车展这个盛会,选购自己的爱车,之后可以开着自己的爱车去享受生活。

  主持人:那么标致的展台在哪个展馆呢?

  李亚斌:东风标致的展位位于4号馆03展位,如果不方便参加车展,我们在成都以及全川有30家经销商店,也做了成都国际车展分会场的安排,可以让大家更近距离的到店里面品鉴、试驾去了解我们的产品。当然我们店里面同样享受我们成都车展期间的政策。

  主持人:好,那非常感谢李总在百忙中参加我们的专访,那最后李总还有什么要跟网友要说的?

  李亚斌:首先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我们东风标致品牌的关注和支持,东风标致这些年陆续推出的车型,尤其是SUV车型,已经完成了一个产品矩阵,其实还是为了满足消费者更丰富的买车需求。我想提一点,东风标致的产品有很多需要我们深入挖掘或研究的特点,例如标致5008其中的一个亮点:FOCAL音响。这个如果不是音乐发烧友,可能了解得少一些,单单这一配置,就能充分体现出来标致品牌在产品上面的投入是从来不吝啬的。大家可以亲自来到现场感受一下。体会一下“一种车,一种生活”的全新感觉。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