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北汽绅宝全新D50推出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2017年08月26日 00: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8月25日,我们从北汽绅宝获悉,旗下全新北汽绅宝D50车型将于第四季度上市,上市地点选定在乌镇。在北汽绅宝成都车展发布会上,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给出上市消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Offspace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并搭配了大量镀铬装饰件。新车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效果极具辨识度。

北汽绅宝全新D50推出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动力方面,新款绅宝D50将继续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3kW以及110kW。传动系统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