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成都车展新车图解 2018款马自达CX-4

2017年08月26日 01: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8月25日,2017成都车展正式在成都世纪城展览中心拉开序幕了。而在昨天,2018款一汽马自达CX-4车型也在成都上市,全新的CX-4不仅提升了操控性能,同时还提升了各种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

  马自达CX-4与昂克赛拉CX-5采用了相同的平台打造而来,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跑SUV

  马自达家族化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上全系标配的LED大灯,突出了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马自达车标内还融入了全新自适应巡航探头。

  较高的底盘依旧给CX-4提供了较为客观的离地间隙,应付一般非铺装路面不在话下。

  类似遛背的车尾造型使车辆从后方看起来更为动感,而车顶行李架增添一丝跨界气息。

  轮胎方面,2018款CX-4依旧采用了225/55R19的轮胎,与之相搭配的是全新设计的轮辋。

  车身尺寸方面,2018款CX-4的长宽高分别为4633mm/1840mm/1530mm,轴距依旧为2700mm。

  内饰方面,2018款马自达CX-4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并且换装了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全新质感的仪表盘,使整车内饰更加突显了马自达的运动基因。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的方向盘还将采用意大利进口的头层牛皮包裹,使之握感更为舒适。

  配置方面是2018款马自达CX-4升级的一大亮点,其搭配了同级别独有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该系统能够在弯道内根据驾驶员操作以及车辆状态,精确控制发动机扭矩输出,实现车辆重心转移控制,最终让车辆过弯更为平稳顺畅。这项技术不仅能大大提升操控乐趣,同时还能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多的行驶安全感。

  不仅如此,该车型还首次搭配了SBS中高速刹车辅助、MRCC自适应巡航、LDWS车道预警系统、HBC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以及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

  新款CX-4还搭载了彩色ADD平视显示系统,以及具备Carplay、Carlife、Real 3D地图、VR等功能的第五代马自达悦联系统等越级装备,驾乘娱乐及实用性再次提升。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该车型提供了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钥匙遥控开关车窗、外后视镜锁车折叠以及带加热和腰托的前排8向电动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8款CX-4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6100rpm,峰值扭矩252N·m/40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6400rpm,峰值扭矩202N·m/4000rpm,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依旧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方面,该车型依旧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驱动形式方面,2.0L车型均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而2.5L车型则全部采用了前置四驱的驱动形式。

  CX-4自上市以来就自带诸多的光环,集轿跑和SUV于一身的外观设计就非常贴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同时,马自达又赋予了该车型越级的操控感受。而此次上市的2018款CX-4凭借着更为优异的安全性能和舒适性配置,足以俘获不少消费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