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2017成都车展长图解析 上汽名爵3

2017年08月25日 22: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岩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成都车展如期举行,但这届车展各个厂商对于新车首发没有过于压宝,比较保守。而上汽名爵似乎并没有在乎这些,全新的名爵3正式上市,可谓是给两厢小型车市场一剂强心针,不仅外观、内饰有了焕然一新的面貌,对于动力单元及车辆配置也有了升级。非常主流的时尚元素设计,相比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欢,而价格也是其市场竞争的杀手锏,起售价仅5.98万元,非常接地气,这对于大学刚刚毕业或者刚工作对于生活有追求的年轻人会是非常具有穿透力的。

  整体表现上来说,全新名爵3还是给人带来个很多惊喜,外观、内饰上与前一代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并且也更符合年轻人对于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设计理念。而从价格表现上来看,也同样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作为一款移动互联网小型车来说,这个价格诱惑力还是会非常容易打动消费者的。上市后的销量具体如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及跟进报道。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