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ARCFOX品牌旗下LITE官图发布 或将10月上市

2017年08月21日 17: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北汽新能源正式发布了中高端品牌ARCFOX旗下全新车型“LITE”的官方图片,这是在几日前发布首张官图后的再次曝光。LITE车型是源自ARCFOX品牌旗下的ARCFOX-1城市电动概念车,该车型为一款两座微型纯电动汽车,并有望于2017年10月正式上市。

ARCFOX品牌旗下LITE官图发布 或将10月上市

  作为北汽新能源品牌向上战略推出的中高端品牌,ARCFOX品牌是围绕新中产用户群推出适合他们需求的科技智能化、年轻化、乐趣化和具有时尚设计的产品。而LITE车型则延续了ARCFOX-1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两座微型汽车的尺寸显得非常精巧,而双门双座的方正设计有给人一些硬朗的感受。该车型的前大灯之间和尾灯之间都将采用LED显示屏,可以分别显示不同的文字和图案。而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尺寸或为2986mm/1676mm/1492mm,而轴距则或为1870mm。

ARCFOX品牌旗下LITE官图发布 或将10月上市

  而在车辆配置方面,LITE车型作为一款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智能电动车,其将采用C2M定制化生产的方式,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来订制属于自己的专属配置车型,而北汽新能源将会为消费者提供11色车身、4种车顶、4种三色轮辋、2种内饰配色以及8种座椅的多重选择。而作为一款年轻人的专属车型,智能互联功能怎能缺失,LITE车型则拥有同级中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并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查看车辆的状态。

ARCFOX品牌旗下LITE官图发布 或将10月上市

  而据悉,作为一款A00级的两门两座纯电动汽车,LITE车型或将采用后置后驱的布局,而其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6kW,其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00km。与此同时,该车型或将支持快速充电模式,在该模式下电池容量由0%充到80%仅需30min。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