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款CX-4将于8月24日上市 诸多配置升级

2017年08月21日 16: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2018款一汽马自达CX-4车型将在2017成都车展前夜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而外观和动力系统将延续现款车型。

马自达 CX-4

  配图为现款车型

  马自达CX-4与昂克赛拉CX-5采用了相同的平台打造而来,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跑SUV,现款车型自2016年上市以来,该车型的高颜值赢得了数不尽的关注度。外观方面,该车型极为流畅的车身线条使整车非常动感。同时,马自达家族化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上全系标配的LED大灯,突出了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

马自达 CX-4

配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2018款马自达CX-4依旧延续了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并且换装了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全新质感的仪表盘,使整车内饰更加突显了马自达的运动基因。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的方向盘还将采用意大利进口的头层牛皮包裹,使之握感更为舒适。

  配置方面是2018款马自达CX-4升级的一大亮点,其不仅搭配了同级别独有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同时还首次搭配了LDWS车道预警系统、悦联第五代系统、HBC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以及TPMS胎压监测系统。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该车型提供了黑棕/白色两款内饰配色、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钥匙遥控开关车窗、外后视镜锁车折叠以及带加热和腰托的前排8向电动座椅等配置。

马自达 CX-4

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2018款马自达CX-4将延续现款车型的2.0L和2.5L两款创世蓝天技术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