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海马S5青春版成都车展上市 预售7.98万元起

2017年08月18日 16: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海马官方获悉,海马S5青春版车型(此前命名海马S5 Young)将在2017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型已经开启预售,先期上市共包含三款车型,其全部搭载的是1.6L+CVT动力总成,预售价区间为7.98万元-8.98万元。

海马S5青春版车型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6L CVT精英型 7.98
1.6L CVT豪华型 8.48
1.6L CVT旗舰型 8.98
制表: 车讯网

海马S5青春版成都车展上市 预售7.98万元起

  外观方面,海马S5青春版车型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波浪形的前进气格栅突显了其个性定位。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195mm/1765mm/1637(含行李架)mm,轴距为2560mm,其定位于一款小型SUV。

海马S5青春版成都车展上市 预售7.98万元起

  内饰方面,海马S5青春版车型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其中控台T形区域配备有一块8英寸屏幕,搭配上中控面板的钢琴烤漆材质,突出了整车的内饰质感。配置方面,该车型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配置了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自动驻车、车道偏移预警、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越级配置。

海马S5青春版成都车展上市 预售7.98万元起

  动力方面,海马S5青春版车型搭载的依旧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60N·m,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