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马 - 宝马5系(进口)

宝马5系标轴版成都车展上市 原装进口品质

2017年08月18日 16: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宝马(中国)获悉,全新宝马5系标准轴距车型将于2017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作为原装进口车型,其外观与在售的华晨宝马5系长轴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该车型依旧会搭载2.0L和3.0L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宝马5系标轴版成都车展上市 原装进口品质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5系标准轴距车型与华晨宝马5系长轴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宝马家族式的开眼角设计的前大灯依旧使整车看起来极为犀利,而双肾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下方的两个贯穿式进气口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张力。据悉,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36mm/1868mm/1479mm,轴距为2975mm。相较于长轴距版本车型,该车型在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缩短了151mm和133mm。

宝马5系标轴版成都车展上市 原装进口品质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标准轴距车型有望搭载不同功率调校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3.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配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