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华泰圣达菲5成都车展上市 现已接受预定

2017年08月17日 16: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华泰汽车官方获悉,华泰圣达菲5车型将于2017年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该车型是在现款华泰圣达菲车型的基础上进行配置、内饰以及性能的全面升级,而该车型未来将与圣达菲7形成定位互补,依次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华泰圣达菲5成都车展上市 现已接受预定

  在外观方面,华泰圣达菲5车型与现款圣达菲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只是增加了车窗的镀铬装饰条。从前至后上扬式的腰线搭配车门下方的“L”折线,为车辆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和力量感。此外,盾形中网及镀铬横条进气格栅,也展现出了SUV应有的厚重和力量感。

华泰圣达菲5成都车展上市 现已接受预定

  华泰圣达菲5车型的内饰改变则主要体现在四门内侧、座椅及中控区域,在延续了现款圣达菲车型内饰设计的同时,大量使用皮质包覆工艺,使得视觉更精致且用户触感也得到有效提升。此外,该车型还同步改进了皮质座椅的造型和配色,提升乘坐舒适度并统一了车内的视觉延伸效果。

华泰圣达菲5成都车展上市 现已接受预定

  在配置方面,华泰圣达菲5车型也进行了大幅提升,标配10.4英寸中控大屏,同时集成车载蓝牙、胎压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进一步增强了车型竞争优势。此外,华泰圣达菲5车型配备了同级中少有的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式的悬架结构,而还进一步增加了底盘软连接,从而有效提高了车辆驾乘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

华泰圣达菲5成都车展上市 现已接受预定

  据悉,华泰圣达菲5车型将搭载与现款圣达菲车型相同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4.7kW,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15N•m,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或将为6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型已于近日陆续到店进行展示并接受预定,其将于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