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北汽新能源 - EC系列

北京•EC200售15.88万起 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2017年08月16日 18: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北汽新能源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的A00级纯电动汽车——北京•EC200车型的正式售价,作为北京•EC180的升级快充版本,该车型被分为了灵动版和灵秀版两款车型。其中,灵动版的售价为15.88万元,灵秀版的售价为16.48万元;而根据北京地区实施的补贴政策,灵动版补贴后的终端零售价为5.68万元,而灵秀版终端零售价为6.28万元。目前,上海地区的消费者已经可率先到北汽新能源经销商处进行预订,而该车型将于2017年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北京•EC200售15.88万起 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北京•EC200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车型售价(万元)
北京补贴后售价(万元)
北京•EC200灵动版 15.88 5.68
北京•EC200灵秀版 16.48 6.28
制表: 车讯网

  作为北京•EC180车型的升级快充版本,北京•EC200车型在外观方面与EC180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同样具有时下流行的SUV炫酷造型元素,而结合双色车身使其在动感中有透着一些时尚。该车型与EC180车型相比对前格栅进行了优化升级,并配备水晶切割透镜式前大灯、全新镀络饰条,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北京•EC200售15.88万起 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北京•EC200车型的车身采用了54%的高强度钢,使其拥有超强安全车身结构,其安全电池系统同样经过了雨淋、穿刺以及暴晒等严苛七重极限测试。该车型针对电控部件进行了集成化设计,高压盒、OBC以及DCDC等控制单元高度集成为PDU,使得车辆缓冲空间得以增加,吸能效果大大提升,同时低零部件产生故障、受外力影响的风险大大降低。与此同时,该车型还配备了ABS+EBD、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使其在安全性方面在同级车型当中占有很大优势。

北京•EC200售15.88万起 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北京•EC200车型采用了CATL(宁德时代)电芯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其能量密度相比老款产品提升15%,达到了同级车型中少有的130.72Wh/kg。由于最大程度降低了电池的重量与体积,可保证其可以获得良好的驾乘空间与工况续航,同电量下更轻的电池,也带来了同级别中更好的驾控感受!

北京•EC200售15.88万起 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在动力系统方面,北京•EC200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36kW的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配合度更高的三元锂电池,使得该车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km,这是得益于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e-Motion Drive 超级智能电驱技术可以确保96%的电能被转化为动能。与此同时,该车型还增加了快速充电技术,使其36min即可将电池电量从30%充电到80%。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