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天逸C5 AIRCROSS成都车展预售 9月15上市

2017年08月16日 14: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天逸C5 AIRCROSS将于8月25日成都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该车型作为雪铁龙在国内生产的首款中型SUV,其将于9月15日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

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下线 9月15日上市

  外观方面,天逸C5 AIRCROSS整体设计风格较为前卫,尤其是全新设计的家族式前脸,其双层进气格栅与“Air wing天翼灯组”连为一体,同时内部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车身侧面,熏黑的A/B/C/D柱被“U”型的镀铬饰条所分割,更加突显了整车的精致感,也使得整车更容易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下线 9月15日上市

  内饰方面,天逸 C5 AIRCROSS的内饰设计与外观保持了相同的设计风格。大面积软性搪塑材质和皮革材质的相搭配,使整车内部更显档次。而红色与黑色结合的配色显得非常年轻动感。在配置上,该车型提供了全液晶仪表盘、换挡拨片、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电子排挡、带脚步感应的电动尾门、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主动紧急刹车系统等舒适及安全配置。

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下线 9月15日上市

  动力方面,天逸C5 AIRCROSS搭载了1.6L和1.8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3kW/150kW,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全地形驾驶系统,其提供泥地、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