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马自达 - 马自达CX-5

马自达新CX-5或成都车展上市 沿用海外设计

2017年08月15日 12: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马自达全新CX-5有望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并上市,该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将沿用现款车型的2.0L和2.5L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CX-5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相同的马自达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并换装上更具运动气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同时尺寸也进一步加大,搭配上进气格栅下方线条感锐利的镀铬包边和镀铬饰条,使其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运动气息。

  车尾方面,全新CX-5变化不大,同样延用了现款车型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分为别4555mm/1842mm/1685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全新CX-5将沿用现款车型的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本次2017成都车展上,长安马自达还将带来一款2.5L两驱的CX-5车型,使得该车的售价或进一步下探。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