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双离合变速器更具竞争力 试驾宝骏560DCT

2017年08月15日 0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宝骏560作为明星车型,其销量一直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名列前茅,但仔细分析其中的原因时,我们会发现,除了表面超高的性价比这一原因以外,宝骏这个品牌的造车理念也是它能得到市场认可的重要原因,不论何时都从用户角度出发,实打实的为用户考虑,在有限的成本下把钱花在对用户真正有用,真正能提高用户用车感受的地方,而且也会因为用户的需求去不断地调整自己的产品,这就是宝骏的造车理念,也是宝骏能赢得消费者推崇的原因。

  宝骏560自上市以来已经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但是它依然严格遵守其品牌的造车理念,认真聆听用户的呼声,在时隔两年之后终于推出了大家所期盼已久的自动版车型。下边我们就来共同看看这辆宝骏560DCT自动挡车型在驾驶方面的感受怎么样,同时也看看它还在什么地方又有了提升,先来看外观方面的变化。

  总体来说,宝骏560DCT相比老款前脸方面并没有很明显的变化,还是继承着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只是在雾灯造型的设计上更加的硬朗,同时采用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也使得前脸整体更富张力。车尾增加了一些更加时尚的镀铬装饰,使得车尾不再那么单调,对于宝骏560DCT的外观设计只能说还是比较保守的,不过个人觉得是要比老款更好看了一些。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