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CX-4和MX-5 RF 马自达成都车展阵容曝光

2017年08月14日 17: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其2017成都车展的参展阵容被曝光。届时,2018款CX-4以及MX-5 RF均将在本届车展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马自达 CX-4

  配图为2016款CX-4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2018款马自达CX-4是其改款车型,其在外观和内饰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预计会在配置方面进行优化调整。此外,一同到来的MX-5 RF曾在2017上海车展正式在国内亮相,其与海外版本不同的是,该车型未来或将限量引入自动挡车型。

新CX-4和MX-5 RF 马自达成都车展阵容曝光

  配图为2017款马自达MX-5 RF

  马自达MX-5 RF车名中的“RF”意思为“retractable fastback”,意为“可伸缩硬顶+溜背造型”。相比软顶敞篷的Roadster车型,MX-5 RF采用了硬顶敞篷的结构,使其车身线条更为流畅,溜背造型也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此外,该车采用的是机械式伸缩硬顶敞篷结构,其设计与保时捷911Targa开启的方式相类似,其仅能将车顶进行收纳,而B柱保留了原有的设计。据悉,该敞篷结构能在车速10km/h及以下实现开闭。不仅如此,MX-5 RF车顶还装备有隔音材料,在顶棚闭合的情况下,有助于提升车内的静谧性。

新CX-4和MX-5 RF 马自达成都车展阵容曝光

  马自达MX-5 RF顶棚打开状态

  动力方面,MX-5 RF将沿用普通版车型的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0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