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捷豹新XFL于成都车展亮相 换装全新发动机

2017年08月11日 17: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XFL车型将于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上发布。该车型最主要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国产的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

捷豹 XFL

(配图为现款车型)

  据悉,捷豹的进口车型XE和F-PACE均已推出搭载全新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车型。新款XFL也将搭载全新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340N·m,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发动机在峰值扭矩提升了20N·m,而额定功率保持不变;另外,该车型还将搭载的高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365Nm。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捷豹 XFL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XFL作为小改款车型,其在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黑色网格状的内部设计,突显了捷豹家族的设计风格。同时,该车型还在格栅周边和保险杠两侧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使整车更为精致。另外,车身尾部同样也使用了镀铬装饰并且与两侧尾灯组连为一体。

捷豹 XFL

(配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新捷豹XFL设计十分简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机械仪表,突出了英国车独有的内饰设计理念。同时。中控台中央还配有一块10.2英寸的触摸式屏幕,下部整齐的排列着空调调节以及多媒体控制等按键,与旋钮式换挡机构连为一体,显得十分时尚,科技感十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