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众泰SR9变形限量版正式上市 售16.88万元

2017年08月11日 1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此前发布官图的众泰SR9变形限量版正式上市,该车型售价为16.88万元。该车型借鉴了《变形金刚》中“汽车人”——大黄蜂的外观设计元素,并且还对内饰进行了升级。

众泰SR9变形限量版正式上市 售16.88万元

众泰SR9变形限量版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17款 2.0T 自动变形版 16.8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众泰SR9变形限量版基于现款SR9车型打造而来的,其在涂装方面借鉴了《变形金刚》中“大黄蜂”、“漂移”、“毒刺”、“禁闭”等“汽车人”的设计元素,采用了明亮的黄色车漆,使整车洋溢着时尚炫酷的美感。同时该车型还增加更为炫酷的宽体套件,并且在车身两侧配还有散热口,使得整车在体现运动感的同时,也向《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形象致敬。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采用了“鲨鱼式”前脸搭配梯形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大灯组配合,使整车前脸层次分明,更具辨识度。另外,该车型还采用了机械感非常强的多辐条轮辋,同时刹车卡钳也喷涂成了与车身相同的黄色。而在后扰流板、外后视镜外壳、行李架等处,其还采用了银色喷涂,更突显质感。

众泰SR9变形限量版正式上市 售16.88万元

  内饰方面,众泰SR9变形限量版为了与外观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其在内饰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其在方向盘、门板、中控台、挡把以及中央扶手等多处都选用变形主题色“黄色”进行点缀。同时,座椅还采用了NAPPA皮包覆,提供了更为优秀的包裹性和支撑性的同时,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为柔软的质感和舒适的乘坐舒适度。另外,座椅上的“SR9 DEFORMATION”刺绣字样更加突显了其专属身份。

众泰SR9变形限量版正式上市 售16.88万元

  配置方面,众泰SR9变形限量版除了沿用现款车型的中控大尺寸液晶屏、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电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前后雷达、盲点监测、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氛围灯、全景电动天窗、自动启停、电动尾门以及“Tye-net”车联网智控系统等配置外,还配备了采用变形版专属图案LOGO的投射灯。

众泰SR9变形限量版正式上市 售16.88万元

  动力方面,众泰SR9变形限量版依旧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5500RPM,而最大输出扭矩则是达到了250N•m/2400-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