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众泰SR9变形版正式预售 预售价17.98万元

2017年08月07日 14: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众泰S系列官方获悉,众泰SR9变形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17.98万元,消费者已经可以通过众泰S系列官网和当地4S店对该车型进行预订。众泰SR9变形版车型借鉴了《变形金刚》电影的设计元素,并将这些元素与普通版众泰SR9车型的外观和内饰相结合。与此同时,该车型还拥有变形版车型的专属标识。

众泰SR9变形版正式预售 预售价17.98万元

众泰SR9变形版车型预售价
车型名称 预售价(万元)
众泰SR9变形版 17.98
制表: 车讯网

  在外观方面,众泰SR9变形版车型延续了普通版众泰SR9车型的“鲨鱼式”前脸,其与造型犀利的大灯组配合让整个前脸具有视觉冲击力。而其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从车头流畅的延伸到圆润饱满的车尾,两侧前轮罩处采用了“鲨鱼腮”风口设计。另外,车身尾部、前翼子板、轮辋中央以及方向盘LOGO处还增加了众泰SR9变形限量版车型的专属标识。

众泰SR9变形版正式预售 预售价17.98万元

  众泰SR9变形版车型的内饰则采用与外观主题搭配的设计风格,并在普通版众泰SR9车型内饰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其中央扶手箱、换挡杆以及车门饰条等位置都选用变形主题色“黄色”进行点缀,座椅则采用NAPPA真皮包覆,其中驾驶员侧座椅椅背上则使用了“SR9 DEFORMATION” 刺绣表明其专属身份。

众泰SR9变形版正式预售 预售价17.98万元

  在配置方面,该车型在启动按钮、LED电子中控屏幕融入更多新元素,除沿用现有的中控大尺寸液晶屏、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电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前后雷达、盲点监测、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氛围灯、全景电动天窗、自动启停、后感应门以及“Tye-net”车联网智控系统等配置之外,专属标识“Z”的LOGO投射灯影像将采用变形版专属图案,用以区别其特殊之处。

众泰SR9变形版正式预售 预售价17.98万元

  据悉,众泰SR9变形版车型将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5500rpm,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50N•m/2400-4800rpm。与此同时,与该款发动机继续搭配的则是6DCT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