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埃尔法效果图曝光 采用更夸张的设计

2017年08月07日 12: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白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埃尔法在国内市场一直处于一车难求的局面。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全新埃尔法的效果图,可以看出新车外观上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设计。

全新埃尔法效果图曝光 采用更夸张的设计

  前脸夸张的进气格栅让现款埃尔法黯然失色,更多的棱角切割让整个新车前脸看起来十分的科幻。夸张的富有层次感的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搭配修长的灯组,有种来自外太空的感觉。整个车身线条采用了与现款相同的设计,隐藏式的A柱设计也提升了前脸的张力,前挡风玻璃尺寸也显得很大。

全新埃尔法效果图曝光 采用更夸张的设计

  对于这样的设计早起在现款埃尔法上市的时候就备受质疑,更多的镀铬装饰更夸张的设计,让埃尔法俨然成为了犀利的代名词。不过对于这样的设计,在日后的维修保养方面是个大问题。可以看出前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两侧的翼子板尺寸也很大,日后要更换的话也只能以整体的形式更换,成本大大增加。升级后的埃尔法相信在配置以及舒适度方面都会有进一步的提升,更多全新埃尔法的报道敬请期待。(新闻来源于response)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