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众泰SR9将推混动版车型 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2017年08月03日 10: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S系官方获悉,其旗下热门车型众泰SR9将陆续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纯电动版车型,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

  外观方面,新车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动感的轿跑SUV造型。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立体式的LED尾灯将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为了体现其混动版的身份,新车或将在品牌LOGO和一些细节处融入了新能源元素,加入混合动力的HEV标识,尾部方面,新车同样将仅针对LOGO进行调整。

众泰SR9将推混动版车型 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内饰方面,新车座椅采用NAPPA皮包覆,拥有不错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除了配备车载石英表、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定制的烟灰缸外,还将配备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其外观尺寸为1258*857mm。同样,新车或将在内饰方面融入更多新能源元素,加入混合动力的HEV标识,彰显其身份。

众泰SR9将推混动版车型 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配置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有的中控大尺寸液晶屏以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电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盲点监测、360度全景影像、全景电动天窗、自动启停和“Tye-net”车联网智控系统等丰富配置。

众泰SR9将推混动版车型 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挡DCT双离合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接近5s。据悉,新车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约为80km,百公里油耗低至2.4L。而作为一款混动版SUV,电动四驱未来或将同步推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