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北汽新能源 - EC系列

北京•EC200开启区域预售 36min可充电80%

2017年08月02日 16: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北汽新能源官方宣布旗下北京•EC200车型正式启动预售,但目前仅针对上海市的消费者。作为北京•EC180车型的升级版本,该车型采用了密度更高的三元锂电池,使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km。而得益于快速充电技术,使其36min即可将电池电量从30%充电到80%。据悉自2017年8月1日起,上海地区消费者即可率先到北汽新能源经销商处进行预订,并可在上海地区享受免费新能源车牌照、免购置税和车船税的政策福利。

北京•EC200开启区域预售 36min可充电80%

  在外观方面,北京•EC200车型与EC180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同样具有时下流行的SUV炫酷造型元素,而结合双色车身使其在动感中有透着一些时尚。该车型与EC180车型相比对前格栅进行了优化升级,并配备水晶切割透镜式前大灯、全新镀络饰条,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北京•EC200开启区域预售 36min可充电80%

  北京•EC200车型的车身采用了54%的高强度钢,使其拥有超强安全车身结构,其安全电池系统同样经过了雨淋、穿刺以及暴晒等严苛七重极限测试。与此同时,该车型还配备了ABS+EBD、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坡路辅助等安全配置,使其在安全性方面在同级车型当中占有很大优势。

北京•EC200开启区域预售 36min可充电80%

  在动力系统方面,北京•EC200车型搭载了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与其配合的是密度更高的三元锂电池,其能量密度相比老款产品提升15%,达到了同级车型中少有的130.72Wh/kg。该车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km,这是得益于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e-Motion Drive 超级智能电驱技术可以确保96%的电能被转化为动能。与此同时,该车型还增加了快速充电技术,使其36min即可将电池电量从30%充电到80%。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