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比亚迪 - 比亚迪 宋MAX

比亚迪宋七座版定名宋MAX 或第三季度上市

2017年08月01日 12: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比亚迪汽车官方宣布该品牌旗下宋七座版车型正式被命名为“宋MAX”,该车型或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比亚迪宋七座版定名宋MAX 或第三季度上市

  宋MAX车型是前奥迪设计师艾格加盟比亚迪汽车后,领导比亚迪设计团队将全新设计理念陆续融入产品,并逐步形成比亚迪特有造型语言和统一风格之后的首款产品。其外观融入了艾格为比亚迪打造的 “Dragon Face”前脸造型,大嘴格栅、篆体“宋”字车标,全LED前大灯画龙点睛,镀铬亮饰条与车灯相连宛如龙须。另外,倾斜角度较大的A柱进一步扩展了该车型的内部空间。而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流畅,尾灯造型则与前大灯相呼应。宋MAX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80mm×1810mm×1680mm,而轴距则达到了2785mm,其内部采用2+3+2的座椅布局。

比亚迪宋七座版定名宋MAX 或第三季度上市

  根据比亚迪汽车官方消息透露,宋MAX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可一键滑动、折叠,而第三排座椅则可折平,该车型有8种空间组合方式可随意变换。而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车型的中控区域配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内置Carpad安卓系统与无线上网等功能。此外,该车型还将配备延伸至后排座椅上方的全景天窗。

比亚迪宋七座版定名宋MAX 或第三季度上市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宋MAX车型或将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13kW,与之匹配的则将是一台6挡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其未来还将推出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