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一代Polo将国产 或搭载1.5L发动机

2017年08月01日 11: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西班牙时间2017年7月17日,全新一代Polo已在位于西班牙的Navarra工厂正式下线,并将在今年10月正式开始向海外用户陆续交付。新车接下来将引入国内生产,搭载全新1.5升发动机,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加大。

全新一代Polo将国产  或搭载1.5L发动机

  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Polo在车身线条和前脸的部分设计中更加接近高尔夫。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与两侧头灯壳体相连接,未来国产后有望进行镀铬装饰。倒梯形的下进气格栅和雾灯采用分离设计这一点有别于现款车型

全新一代Polo将国产  或搭载1.5L发动机

  全新一代Polo将采用大众的MQB的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大量轻量化材质,车身将大幅减重。与此同时,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将进一步增大,带来更加充裕的内部空间。

全新一代Polo将国产  或搭载1.5L发动机

  动力部分率先在海外发布的车型将搭载包括三缸/四缸发动机,由于大众1.0T三缸发动机目前并没有在华的国产计划,未来国产的新一代Polo上将有望采用1.5升和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GTI车型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