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铃木骁途正式上市 售9.98-15.98万元

2017年07月31日 23: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亚男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7月31日, 长安铃木全新小型SUV——骁途在美丽的山城重庆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9.98万元-15.98万元。此次上市的长安铃木骁途被分为7款车型,其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分别是5挡或6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而顶配车型还搭载智能四驱系统。

长安铃木骁途指导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手动两驱都市时尚型 9.98
1.6L 自动两驱都市时尚型 11.58
1.6L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 11.78
1.6L 自动两驱都市进取型 12.78
1.4T 手动两驱都市尊享型 13.18
1.4T 自动两驱都市尊享型 13.98
1.4T 自动四驱都市尊享型 15.98
制表: 车讯网

  新车背景

  2017上海车展上,长安铃木正式发布了小型SUV——骁途。新车结合之前S-CROSS概念车的经典元素,其主要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前格栅和新样式的前大灯。

  新车亮点

  1.宽敞舒适的越级大空间

  2.全系标配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六安全气囊、ABS、EBD、ESP以及HHC等丰富配置。

  3.1.4L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 G-INNOTEC全铝VVT高效能发动机经济省油、安全可靠。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