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款宝马X1正式上市 新增两款2.0T车型

2017年07月31日 17: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华晨宝马汽车官方宣布旗下2018款宝马X1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共推出sDrive18Li时尚型/尊享型、sDrive20Li领先型、xDrive20Li尊享型/豪华型以及xDrive25Li豪华型等7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仍为28.6-43.9万元。2018款宝马X1车型将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设计套装推广至更多车型,并增加了两款2.0T车型。

2018款宝马X1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sDrive 18Li 时尚型 28.60
sDrive 18Li 尊享型 30.60
sDrive 20Li 领先型 31.90
xDrive 20Li 尊享型 34.90
xDrive 20Li 豪华型 38.50
xDrive 25Li 豪华型 43.90
xDrive 25Le 豪华型 39.88
制表: 车讯网

  2018款宝马X1车型的外观与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变化在于车辆配置方面获得了很大提升。该车型全系标配了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记忆、电动折叠带加热记忆侧视镜、全景天窗和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其中xDrive20Li尊享型增加了商业级导航和互联驾驶服务、Dakota多孔型真皮座椅和前排座椅加热;sDrive18Li尊享型配备了X运动套装,配置增加了LED头灯、18英寸轮辋、Dakota多孔型真皮座椅、电动尾门和后视摄像机等。此外,X设计套装和运动设计套装将拓展至更多车型,包括sDrive18Li尊享型和BMW X1xDrive20Li尊享型均可选择两种不同套装。

  在动力方面,2018款宝马X1车型的18Li车型搭载1.5L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kW,与其匹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Li车型搭载了2.0L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1kW;25Li车型搭载了2.0L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k,而与这两款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