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铃木全新小SUV国内实车曝光 成都车展上市

2017年07月31日 14: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IGNIS于2017年4月在上海车展亮相,并已在海外上市,新车铃木旗下一款全新小型SUV。从相关渠道获悉,铃木这款全新小SUV于2017年8月25日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0-13万。

铃木全新小SUV国内实车曝光 成都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前脸头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并配有镀铬饰条点缀,提升了精致感。头灯组造型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勾勒,灯组内部配有透镜,搭配下方圆形雾灯,为前脸增添一丝卡通感。

  铃木IGNIS内饰造型较为简洁,米白色饰板提升车内空间感。中控台配有悬浮式显示屏,多功能方面盘采用皮质包裹,并配有银色饰板装饰。此外,新车还配有一键启动、蓝牙电话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

铃木全新小SUV国内实车曝光 成都车展上市

  动力方面,铃木IGNIS将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采用双燃油喷射系统,最大功率67kW/6000rpm、峰值扭矩118Nm/44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IGNIS的综合油耗为4.9L/100公里,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报道。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