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上汽大通 - 上汽大通T60

颠覆传统观念 大通T60皮卡综合评价

2017年07月3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经过2天半时间和500多公里路程的接触,以及结合城市、高速、草原越野的驾驶体验,下面针对这台上汽大通T60来做一个总结。

  大通T60我们可以把它拆分成三款车来看,其中车头部分就是一台普通的SUV车型,跟其他SUV相比它的功能和配置几乎相同,甚至T60的配置还要更加丰富一些,比如10英寸超大显示屏、一键启动等等。而且在坐姿方面T60比一般的SUV车型都要高,视野更好。再加上整个车头大气的设计和内饰豪华氛围的营造,驾驶它,让你会觉得非常的羡煞旁人。

  从后面看,可以把它看成一台运载能力强的轻卡,后斗的设计完全补充了SUV车型不具备的储物空间,你可以在后面放上“大玩具”,比如两轮或者四轮摩托;还可以放农场或者工厂需要的肥料和设备;甚至可以把尾箱门打开,跟心爱的人坐在上面欣赏远处的风景、享受落日。这些就是这台T60皮卡提供给你SUV所不能及的。

  前一半是SUV,后一半是轻卡,那加在一起是不是应该更贵呢?答案恰恰相反,这台皮卡经过这样一个组合价格反倒更加亲民,我们试驾的这款T60皮卡的售价最低配车型才不到10万,而顶配也不到20万。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玩越野的人,那就很值得拥有这么一台皮卡,这几天我们驾驶着这台T60在大草原上爬山涉水、尽情驰骋,沿途遇到很多轿车和城市型SUV,在它们望而却步的路段,我们可以继续往前冲。因为这台T60有足够高的车身离地间隙、有可以自我脱困的两把锁和四驱,所以这作为一款给越野玩家的大玩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它有很高的性价比和很MAN的外观!以上就是我们对这台大通T60的综合评价。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