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详解特斯拉Model 3 这款车为什么被关注

2017年07月30日 18: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北京时间2017年7月29日,特斯拉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工厂外举行第一批Model 3的交付仪式,并公布了它在美国的正式售价,其共包括了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5和4.4万美元,如果排除其他因素,其折合成人民币约为23.58万元和30万元左右,如果算上各方面价格因素,两款车的售价很可能在35-44万元人民币左右,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售价,Model 3也被部分消费者称为最便宜的特斯拉。另据消息称,特斯拉Model 3或将于2018年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市场。其整车质保期限为4年或8万公里左右,而电池质保期限为8年或16万公里(长续航里程版本为19万公里左右)。而特斯拉Model 3究竟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地方呢,下面就让我们详细的解读一些这款车。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