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欧尚 - 欧尚A800

长安欧尚A800部分车型上市 8.19万元起售

2017年07月26日 16: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欧尚A800部分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为搭载1.5T发动机,匹配手动5挡变速箱的共计四款车型,其售价区间在8.19万元-9.29万元之间。另外,其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和1.5T自动挡车型将9月推出。

长安欧尚A800部分车型上市 8.19万元起售

长安欧尚A800部分车型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5T 6MT 畅享型 8.19
1.5T 6MT 乐享型 8.59
1.5T 6MT 豪华型 8.99
1.5T 6MT 智享型 9.29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A80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的前进气格栅内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且下进气格栅则采用了银色饰条进行围绕,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车尾部分,其造型与欧尚较为接近,不过新车增加了银色的保险杠下护板。

长安欧尚A800部分车型上市 8.19万元起售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A800的中控台造型较为简洁。其中,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多媒体中控屏以及控制按钮全部整合到六边形中控台内。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以及in Ca11智能互联系统等功能,其中in Ca11智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远程车辆信息查询和远程手机控制车辆等功能。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A80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795mm以及1750mm,轴距为2760mm,而新车的内部空间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

长安欧尚A800部分车型上市 8.19万元起售

长安欧尚A800部分车型上市 8.19万元起售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A800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115kW,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本次上市的车型为搭载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而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和1.5T自动挡车型或将在今年9月上市。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