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15万以内 配备主动刹车的合资紧凑级车推荐

2017年07月2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邵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汽车走进人类的生活已有超过百年的历史,并逐渐成为现代家庭中必不可少的生活伴侣,便利了日常出行的大多数需求。但随着刚走出驾校的新司机以及有证无实际驾龄的菜鸟不断加入,交通事故的频发也成了另一个威胁人类安全的隐患,一例例伤亡惨重的案例也不断催促着汽车安全科技的进步。从安全带到安全气囊,从ABS到ESP,汽车安全装备也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等功能也逐渐成为汽车的主流配置。

  自从沃尔沃将主动刹车这一技术全面配备到旗下车型后,这一可降低车辆碰撞事故风险的配置也逐渐得到其他厂商的重视,越来越多的车型都在高配车型中配备了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这些高科技的主动安全配置,价格也愈发亲民。今天为大家带来3款售价在15万以下并搭载主动刹车系统的紧凑级轿车,为大家进行详细的解读。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车型价格15万以下。

  4.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长安福特 福克斯 / 东风日产 LANNIA蓝鸟 / 北京现代 领动
车型/配置 指导价 主动刹车 并线辅助 车道偏离预警
福克斯 2017款 EcoBoost 180 自动运动型 16.58万
LANNIA 蓝鸟 2016款 1.6L CVT高能版 14.39万
领动 2016款 1.6L 自动智炫·旗舰型 14.58万
制表: 车讯网  

  一、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7款 EcoBoost 180 自动运动型

  车型级别:1.5T顶配车型

  购车总价:16.58-3(优惠)+ 0.9(购置税)+ 0.5(交强险+商业险)+0.1(牌照服务费)=15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价格为16.58万元,目前北京市场有3万元现金优惠,大部分颜色有现车无需等待。在分期方面,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80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其小保养需要500元左右。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京92号汽油。

  车型卖点:前座双安全气囊、前座侧气囊、侧安全气帘、ABS+EBD+EBA、牵引力控制、坡道起步辅助、双模电动防夹天窗、全车车窗遥控开闭(含天窗)、ECO节油驾驶模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第二代My Key、发动机启停系统、8英寸彩色TFT多功能触摸屏、My 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外后视镜除雾功能、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前大灯、雨量感应式雨刷、豪华全皮座椅、LED座舱环境灯、定速巡航、主动刹车、并线辅助。

  福克斯搭载了全新升级的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当车速低于50km/h时,通过激光传感器探测前方0.5m 到10m的距离,当ACS系统判断前方车辆突然制动而驾驶者来不及反应时,车辆会主动制动,避免追尾。当行车接近车道线,LKA系统会分配一个较小的转动力给方向盘, 辅助车辆回到车道中央;当行车越过车道线,LDW系统通过相关可视灯光信号和方向盘震动加以提醒,长时间不间断行车还将发出疲劳驾驶提醒,让行车远离危险!在推荐的三款车型中,福克斯是唯一一款没有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的车型,需要通过选配实现。但在舒适性配置上,福克斯 2017款 EcoBoost 180 自动运动型的配置要远远高过其他车型,目前北京地区购买福克斯可享受直降3万元的优惠,优惠后购车总价仅15万左右,优惠力度很大。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