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对比三款小型SUV CS35/瑞风S3/DX3怎么选

2017年07月26日 09: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几年来,SUV车型市场持续升温,而国产小型SUV凭借着接近紧凑SUV的轴距、丰富的配置以及实惠的价格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下面就让我们从长安CS35瑞风S3以及东南DX3这三款国产小型SUV车型中分别挑选一款价格相仿的车型进行对比,看一看它们各有什么优势。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总购车成本=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 +保险+牌照服务费。

  3.车型指导价格在7.4万元左右,轴距在2600mm左右。

  4.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一、长安CS35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

  车型级别:1.6L低配车型

  购车总价:7.29-0.2(优惠)+0.46(购置税)+0.4(保险)+0.05(牌照服务费)=8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价格为7.29万元,目前北京市场有2000元现金优惠。现车方面,部分颜色车型需等待。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200元左右,利息总额为250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其小保养需要300元左右。

  车型卖点:

  车身尺寸分别为4160mm*1810mm*1670mm,轴距为2560mm。主/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GPS导航、定位互动服务、中控台彩色大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后视镜加热等。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60N·m,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公布油耗6.8L/100km,部分车主实测油耗7.7L/100km。

  长安CS35作为一款一经上市就颇受好评的小型SUV,在众多消费者心中还是比较受欢迎的,该款车型2560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作为一款低配车型,在配置方面还是比较齐全的,不过落地8万元左右的价格对于一款手动挡车型或许有些偏高。所以,如果您预算充足这款车型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另外,之前上市的陆风X2作为长安CS35的姊妹车型,两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基本一致,不过价格还要便宜一些。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