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比速T3 CVT车型配置信息曝光 8月中旬上市

2017年07月25日 17: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比速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比速T3 CVT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将配备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电子手刹以及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同时,该车将于2017年8月中旬正式上市。据了解,现款比速T3拥有三款手动挡车型,而即将上市的CVT车型无疑将填补其自动挡车型缺失的市场空白,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市场竞争力。

  外观方面,比速T3 CVT车型与在售手动挡车型的造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格栅与大灯采用连通式设计,中网两侧配有横幅状镀铬装饰,整体营造出了飞翼式造型。车身侧面方面,比速T3的线条设计比较硬朗,黑色的车顶以及隐藏式A柱、D柱的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25mm/1685mm,轴距为2565mm。

比速T3 CVT车型配置信息曝光 8月中旬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在售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内饰线条比较丰富,车内多处采用银色饰条装饰,结合棕/黑双色的搭配,营造出年轻时尚的内饰氛围。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中控大屏等。

比速T3 CVT车型配置信息曝光 8月中旬上市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360度行车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电子手刹、定速巡航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实用性配置,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动力方面,比速T3 CVT车型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Ps,峰值扭矩为18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6档),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2L/100km。(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