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宋DM两驱版实车曝光 简化后驱动电机

2017年07月25日 17: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比亚迪宋DM两驱版车型的实车谍照,该款车型与四驱版车型的外观基本一致,只是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图片来源:车家号 文武车道)

比亚迪宋DM两驱版实车曝光 简化后驱动电机

  在外观方面,比亚迪宋DM两驱版车型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前保险杠处与四驱版车型进行了调整,而雾灯区域则增添了银色的镀铬饰条。另外,该车型的尾灯组进行了升级,采用了灯带式的设计。

比亚迪宋DM两驱版实车曝光 简化后驱动电机

  而内饰方面,比亚迪宋DM两驱版车型与四驱版车型并无差别,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该车型配备了大尺寸屏幕、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宋DM两驱版车型只是没有搭载后驱动电机,其将采用与四驱版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双模动力技术。在混动模式下,该车型可输出333kW的总功率和740N•m的总扭矩,而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s,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仅为1.4L/100km。据悉,该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或为80k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