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牧马人十年限量版曝国内谍照 或将8月上市

2017年07月24日 15: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的到港谍照,该车型曾亮相于2017上海车展,此次到港证明其将在国内正式上市。需要强调的是,该车型或为现款车型进行换代前的终结版本。据悉,国内消费者最快于2017年8月就可以购买到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车型了。

牧马人十年限量版曝国内谍照 或将8月上市

  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的命名来自美国户外极限驾驶圣地“卢比肯小道”,Jeep牧马人Rubicon正是唯一能通过卢比肯小道的量产车,而Jeep牧马人Rubicon以Recon“侦察兵”来命名,证明其同样是一款拥有Jeep家族精神的专业四驱利器。

牧马人十年限量版曝国内谍照 或将8月上市

  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的外观延续了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圆形前大灯、宽大的前保险杠、梯形轮眉以及复古硬朗的Jeep牧马人车身造型。但其还带来很多专属设计,其中包括专属限量车色、专属“Rubicon”车身印花图案还有“Recon”徽标。其17英寸哑光晶岩灰铝轮辋,也经过了细节处理和打磨;红色调的专属内饰设计、黑色座椅上的“Rubicon”标志,让这款车同样独特。

牧马人十年限量版曝国内谍照 或将8月上市

  而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的动力系统则延续了牧马人Rubicon的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9kW,而最大输出扭矩则达到了347N•m。另外,与这款发动机进行搭配的则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的对前轴进行了升级,而且将悬架提升了半英寸,使得该车型的通过能力进一步获得了提升。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