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一切向年轻人需求看齐 实拍2017款众泰SR7

2017年07月22日 1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就在10天前,2017款众泰SR7正式上市了。而近日我们也有机会实拍了该车型,其上市以来,虽然一直受广大车友议论,但节节攀升的销量却是有目共睹的。借鉴成熟车型的外观设计让其销量领跑在自主品牌前列,而经过一年半的成长,到底其有提升了多少,让我们实际的去看看!

  众泰SR7定位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车,为此该车型除了能提供10种外观颜色外,还接受用户自定义颜色以及拼色搭配,这就可以为用户提供上千种个性化定制方案,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我们今天拍摄的车型就是采用了白色与橙色的相拼接的外观配色。

  外观:个性涂装是亮点

  外观方面,2017款众泰SR7并未发生较大的改变,但诸多细节的调整让该车型外观更加精致,更年轻时尚。尤其是外观颜色的多种搭配,让现如今更加喜欢彰显自己的年轻人能轻松的寻找到自己心中的“Dream car”。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