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奇瑞艾瑞泽5e今日开启预售 补贴后14.2万起

2017年07月20日 17: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艾瑞泽5的纯电动车型——艾瑞泽5e车型已于今日(2017年7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据悉,即将开启预售的艾瑞泽5e车型共推出3款车型,其预售价区间为14.20万元-16.20万元(补贴后)。其60km/h等速续航高达400km以上。

艾瑞泽5e预售价格
车型 补贴前预售价(万元) 补贴后预售价(万元)
智尚版 21.50

14.20

智享版 22.50 15.20
智酷版 23.50 16.20
制表:车讯网

艾瑞泽5e预售为14.2-16.2万元 续航350km

  艾瑞泽5e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目前在售的艾瑞泽5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其主要变化在于其前进气格栅增加了一丝反光效果,并在低配车型上取消了汽油版车型上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

艾瑞泽5e预售为14.2-16.2万元 续航350km

  车尾方面,艾瑞泽5e车型的尾部造型同样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除左上角的“ARRIZIO 5e”标识外,其仅在尾部增加了“i-POWER”标识,依此来证明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艾瑞泽5e预售为14.2-16.2万元 续航350km

  内饰方面,艾瑞泽5e的内饰造型与在售的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其中控台配有一块触控显示屏,并且还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该车型还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不过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其只在仪表盘和旋钮式换挡机构上增添了蓝色等元素来突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艾瑞泽5e预售为14.2-16.2万元 续航350km

  动力方面,艾瑞泽5e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276N·m的电动机,使其最高速度达到152km/h,搭配上4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使得该车型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350km,在60km/h等速续航更是高达400km以上。另外,在快充模式下,该车电池电量从0充到80%仅需要30min。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