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本田雅阁国内谍照曝光 或今年年内上市

2017年07月20日 10: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本田雅阁(第十代)的国内路试谍照被曝光。据悉,该车型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全新本田雅阁国内谍照曝光 或今年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由于该车型采用了非常厚的车身伪装,所以从车身细节方面我们暂时不能看出该车型的变化,但相较于现款雅阁更短的前悬、遛背式的车尾造型以及刀锋式轮辋上看,该车型与7月14日发布的美版全新雅阁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相同。

全新本田雅阁国内谍照曝光 或今年年内上市

  前脸方面,北美版雅阁车型采用了全新风格的“U型”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灯组,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车身侧面,贯穿车侧的腰线使车身线条较挺拔有力且运动气息更加浓厚。尾部方面,该车型的后备厢整体线条与新思域较为相似,同时两侧尾灯组也采用类似于新思域的“C”字造型。

全新本田雅阁国内谍照曝光 或今年年内上市

  动力方面,该车型或将搭载与北美版全新雅阁相同的动力总成。该车型将搭载1.5L和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kW,峰值扭矩为26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8kW,峰值扭矩37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本田全新研发的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