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缤智/XR-V又一对手上市 看劲客有何优势

2017年07月19日 09: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7月18日,东风日产劲客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48万元。新车作为一款小型SUV,上市后也将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同为日系车型的本田双雄身上,即广汽本田缤智和东风本田 XR-V。相比于这两款车型,东风日产劲客又有哪些优势呢,下面让我们从上述三款车型中选择一款价格相仿的车型进行对比,看它们各自的强项都有哪些。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上述三款车型厂商指导价控制在13万元左右

  4.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一、东风日产劲客——2017款 1.5L CVT智领版

  车型级别:1.5L高配车型

  购车总价:13.48+0.86(购置税)+0.5(保险)+0.1(牌照服务费)=14.94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价格为13.48万元,目前北京市场无现金优惠。现车方面,所有颜色车型需等待,等待周期1个月左右,定金1000元。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4100元左右,利息总额470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其小保养需要450元左右。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

  车型卖点:

  主/副安全座椅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ABS发布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前排座椅加热、中控台彩色大屏、手机互联/映射、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峰值扭矩为147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

缤智/XR-V又一对手上市 看劲客有何优势

  日产劲客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富有吸引力的,而且丰富的科技配置也是其一大亮点。动力方面,其动力输出方面的表现也还是不错的。2017款 1.5L CVT智领版作为全系最高配车型,与竞品车型相比,在价格方面还是比较实惠的。所以,如果您预算有限,这款车型还是值得购买的。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