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安全舒适尊享驾乘 全新沃尔沃S60L购车手册

2017年07月19日 09: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岩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沃尔沃这个品牌一直在国内比较受认可,无论其工艺与品质都近乎于完美,自沃尔沃S60L搭载了全新的1.5T发动机后,其价格也进一步拉低,也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其优越的安全与精湛的工艺品质。最新的年度小改款也在近期上市,其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配置,并且可以选装Portia的19寸运动轮圈和换档拨片。让年轻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装,也算是沃尔沃的一种突破。那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来简单看看这款2018款沃尔沃S60L给我们的惊喜之处吧。

  2018款沃尔沃S60L此次上市了5款车型,发动机延续上一代仍然搭载的是1.5T与2.0T两种。而2.0T发动机分别提供低功率版与高功率版车型,可供消费者针对自身的需求来选择。新车售价区间为26.69万元-39.09万元。

2018款沃尔沃S60L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T3智行版 26.69
1.5T T3智进版 27.69
2.0T T4智远版 30.99
2.0T T5智驭版 34.09
2.0T T5智越版 39.09
制表: 车讯网

  新车外观

  2018款沃尔沃S60L外观方面延续着老款车型,没有过多的变化,扁平化的中网布局,开眼角式的大灯造型,以及配有大灯清洗装置和LED日行灯。侧面线条依然属于紧凑感比较强,典型的欧洲车的那种素雅风格。配有加热功能的左右反光镜及无钥匙进入系统。车身尾部层次分明,这也是沃尔沃品牌一直坚持的家族式造型,辨识度非常高。灯组LED照明方式,变化之处是由原来的圆形排气变成了更为时尚的方形,依然采用双边单出。

  新车内饰:

  内饰依旧是北欧风格,设计造型与用料和老款相同,区别之处在于新车将可以提供拨片换档的选装。液晶仪表依然很养眼,科技感非常强,视觉效果极佳。中控台部分,7英寸的彩色大屏全系标配,功能上2.0T智驭版以上车型带有GPS导航系统。真皮座椅质感不错,带腰部支撑功能,高配车型配有座椅记忆。

  新车动力:

  动力部分,2018款沃尔沃S60L与老款车型一致。分为1.5T与2.0T两种排量。其中,2.0T车型分为低功率版与高功率版本。变速箱全系标配的6档手自一体式。新车与老款车型在动力部分没有过多调整,无论是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都与老款车型参数一致。

  对于2018款沃尔沃S60L外观、内饰及动力有了一定的了解后,我们不妨来看看具体车型之间有什么配置上的差异。毕竟选车在眼缘的基础之上还要仔细的看到底哪一款车型配置与价格最合适,从而才可以挑选出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